hzr

认真生活,努力工作

今天又一位朋友的结婚证照片在朋友圈公布了,我开始意识到其实90后的我们都到了该结婚的年龄了,明明还不想长大的自己,还面对着生活和工作的压力的自己,已不得不在按社会常理进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了。

2018,我成长么?不,我还是那么的幼稚,还是那么的不成熟,我勇敢了一次,可又懦弱了一次;我不停地想要改变生活,可最后又不得不被生活变成自己厌恶的模样。

但仔细一想,好像我又真的也成长了。电影《狗十三》里有一句台词"当能失去的都失去了,你也就差不多长大了。"也许,我还失去的不够多吧,我还像电影里最后的那个小男孩一样,不断地在跌倒和爬起,只是我们在不同的人生阶段罢了。

评论